网友投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3页123 跳转到查看:10219
回复该主题 发新话题
键盘左右键可以进行前后翻页操作
帮助

国产GoogleEarth再次露面

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与运行将从根本上改变我国基础地理信息的传统服务方式,对提升我国地理信息公共服务能力、发挥全国地理信息资源的最大效益、促进地理信息的深入广泛应用具有重要作用。
国家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计划用3年时间完成一期工程,实现基于电子政务内、外网的地理信息资源互通互联。(来源:中国国家测绘局)

国家测绘局春节前夕作出战略决策:启动“国家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工程,打造中国的“Google Earth”(谷歌地球)。中国科学院院士李德仁告诉记者,去年11月底,国家测绘科技委员会在上海召开会议,提出了启动该工程的建议。随后,他参与的专家组确认了基本方案:定位于地理信息共享服

TOP

 



引用:
原帖由 小修 于 2009-4-11 13:05:00 发表


引用:
原帖由 htw0047 于 2009-4-10 23:06:00 发表
“影象中国”软件马上就要上市了,是免费版的。功能比GE强大多了。卫图分辨率相当高的。可以看见你家的台阶,预计今年6月份出来,主要是为了抗衡美国的GE


若看不见我家台阶,你赔不赔钱?
若抗衡不了美帝的GE,还上不上市?
我就纳闷了,自己要推出球球就出呗,老TMD扯上GE

就是嘛,推出自己的球球为人民服务就推出嘛,老扯人家干吗?有本事弄出个厉害的球球我就不用GE了。

TOP

 

说的比作得好多了

TOP

 

我试过了,太难用了
一点不清晰

TOP

 

回复 2# 无谋 的帖子

这样好的东西为啥不用于四川抗震救灾?害得政府低三下四向GE求图,最后连台湾的卫图也用了。现在知道啥叫中国专家---专门在家里牛×的家伙叫专家,意淫专家,妄自菲薄的专家

TOP

 

真的要有,拿出来试试,我们部门也用来看看,能不能用

TOP

 

光打雷不下雨,少说,多做,放出东西来让大家用用。

TOP

 

从“内部软件”的截图来看,像是用WorldWind做出来的。
自从有了CrazyImager,所有人的硬盘空间告急!

TOP

 

珍爱生命,远离砖家,远离叫兽!哈哈。。。。

TOP

 

优势吹了一大堆,不知是不是真的?有一点疑问:这个“内部软件”即使能够免费,也能够提供一个类似GoogleEarth API的“内部软件API”吗?

TOP

 



引用:
原帖由 ttnc 于 2009-3-4 0:54:00 发表
远离砖家,远离叫兽.他们说得再好听都没用,嘿嘿,我们老百姓没地方看啊

ZF搞的东西,无一不是昂贵的垃圾。

TOP

 

现在的砖家叫兽一说话就是胡话,假话,大话,几乎没有一句正经话。
什么叫国产GE?人家GE是注册了的,受版权保护的,你还能叫GE?TMD这群WBD们!

TOP

 

假、大、空。和普通百姓没关系。

TOP

 

是不是真的啊。

TOP

 
3/3页123 跳转到
回复该主题 发表新主题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相关主题

最近Google earth不能用了的解决办法
在ArcGIS中发布GoogleEarth瓦片为网络地图服务(wms)
利用GoogleEarth影像制作Skyline MPT案例
免费版卫星地图下载器(支持google earth 无需hosts,永久访问)KML、CAD、Arcgis
如何将dem导入google earth